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联合国制裁伊朗 > 10制裁伊朗消息

内贾德称奥巴马推动制裁伊朗决议“犯下大错”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1日17:58
  中新网6月11日电 据外电报道,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11日称,美国总统奥巴马推动联合国通过对伊朗制裁决议是犯下了“大错误”。

  内贾德称:“我认为奥巴马犯了一个大错误。他知道制裁不会有效果。”内贾德还说:“他(奥巴马)很快就会明白他做了错误的选择,他封锁了与伊朗人民建立友好关系的道路。”

  由于伊朗拒绝停止浓缩铀活动,联合国安理会9日通过新的制裁伊朗决议。这是安理会因德黑兰不愿执行国际社会要求针对其核计划所通过的第4份决议。

  但伊朗驻国际原子能机构的代表表示,不会因为新的制裁决议而停止铀浓缩项目。伊朗外交部发言人梅赫曼帕拉斯特10日指责西方在对伊朗制裁问题上欺骗国际社会,并宣称伊朗将继续实施其“和平”核计划。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