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醉酒司机驾套牌车撞伤3人 自称喝一斤半五粮液

来源:华商网
2010年06月13日08:19

  华商报讯(记者 陈思存) 昨日下午3时许,一辆套牌桑塔纳行驶至金花北路时,将车驶入辅道迎面撞上电动车,致使3人受伤,而司机被警方控制后,自称喝了一斤半“五粮液”。

  据交警新城大队民警张波介绍,事发前他在金花路立交桥下发现这辆车牌号为“陕A900××”的黑色桑塔纳行驶有点晃,便示意其停车接受检查,但该司机并未停车而是直接向北冲了50米左右,快要撞到路中间的绿化带上时,司机打了一把方向,车冲到了右侧辅道上,迎面撞倒了三辆电动车,致使3人受伤。

  交警新城大队教导员杨双宁说,他接报赶到现场后,见肇事男子正趴在方向盘上,3个人将其搬到警车上时,该男子以为到了咸阳秦都区,并自称中午喝了一斤半五粮液,从长安区开车回咸阳。经初查,肇事司机杨某所驾驶的桑塔纳轿车为套牌车辆。

(责任编辑:new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