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韩国再次发射首枚运载火箭“罗老”号 > 10罗老号消息

韩国称“罗老”号火箭第3次发射将如期进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3日15:39
  中新网6月13日电 据韩联社13日报道,据了解,不论罗老号发射失败的责任归咎如何,第3次发射都将会如期地进行。

  据报道,韩国航空宇宙研究院(简称“航宇研”)的发射体研究本部长赵光来13日在接受联合社记者的电话采访时,作出了上述表示。对于韩国和俄罗斯就发射失败在互相推卸责任的说法,他表示:“根本就没有这一方面的必要。”

  赵光来说:韩国“同俄罗斯的合同里没有责任归咎的条款,但却有一项说,2次发射当中若有一次任务失败时,韩国拥有可以再发射一次的权利,可以向俄罗斯提出该要求。”

  他表示,根据上述的条款,双方没有争执责任的必要。

  航宇研的另一位人士表示,任务失败是指未将卫星送上预定的轨道。

  此前教育科学部表示,韩俄双方将共同组建调查团,一起查究发射失败的原因。不过,目前还无从得知调查会需要多长的时间,第3次发射会将何时进行。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