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央频繁调控楼市 > 调控楼市消息

北京海淀区社保所开始发放限价房申请表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17日03:58
  本报讯 (实习记者黄海蕾)户口通过海淀区人才服务中心,于今年3月份落在四季青派出所,由于四季青社保所人力、财力方面困难,百余人一直未领到限价房申请表(本报5月22日曾报道)。记者昨天获悉,经过3个月的等待,四季青社保所终于开始发放申请表。

  几天前,关奕再次拨通四季青社保所的电话,咨询领表事宜,“3个月里,我们群里的人每隔一段时间,都会打电话问询进展状况。”关奕说,本来没抱希望,没想到竟然可以领了,“我赶紧在群里发布信息,还给我老公打了电话。”

  记者从四季青社保所了解到,申请表已开始发放,申请人携带收入证明、户口卡、独生子女证明(或结婚证)便可来领取限价房申请表。

  四季青社保所相关负责人称,镇政府、区政府、区住保办、区房管局一直关注此事,目前,海淀区监察局已经同意协调此事。为不让申请人再等待,镇政府决定,暂时从社保所内部调配一两个专员过去,新设一个办理窗口,同时所里的四五个工作人员协助办理。

  “3个人用一个窗口,场地确实很挤。”该负责人称,现在都不敢大范围通知可以领表的事情,害怕突然来很多人,人力和场地不够用。过段时间做入户调查,还需要社保所出人来进行,人手会更缺。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