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过马路不当”美黑人少女遭白人警察拳击(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7日14:57

  警官伊恩-沃尔什在西雅图街头挥拳猛击17岁黑人少女安吉尔-罗森塔尔的面部(视频截图)

  中新网6月17日电 据英国媒体16日报道,近日一段美国白人警察殴打17岁黑人姑娘的视频被曝光后,引起美国社会一片哗然。

  视频显示,警官伊恩-沃尔什在西雅图街头挥拳猛击17岁黑人少女安吉尔-罗森塔尔的面部,安吉尔中拳后摇摇晃晃向后倒退,有旁观者向警察惊呼:“你是认真的吗?”

  报道称,事件的起因是两名少女因为没有以正确的方式过马路而与警察发生争吵。

  之后,警方将安吉尔-罗森塔尔和她19岁的女伴玛丽琳-艾伦逮捕,两人均有犯罪记录。

  西雅图警长在看到视频之后称已对此事展开调查。

  人权积极分子气愤的表示,这起打人事件是出于气愤而采取的行动,而不是自卫行为。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