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看球饮酒过度驾车追尾 酒瓶敲消防官兵脑袋

来源:昆明信息港
2010年06月18日10:37

  看球饮酒过度 男子驾车追尾还拿酒瓶敲消防官兵脑袋

  6月13日凌晨2点,位于宝善街的消防队营房突然来了个“不速之客”——一个拿着啤酒瓶,满嘴酒气、歪歪斜斜走路的男子。他在院子里大吼大叫,把已经休息的消防官兵们吵醒了。正在执勤的哨兵走向他,请他小声点。此人不但不听劝,还随手拿酒瓶敲了一下哨兵的头……

  6月13日凌晨,男子和朋友在宝善街附近的酒吧看世界杯比赛,边看球赛边痛饮,大家都喝高了。凌晨2点,男子骑着电动车出来,在宝善街上,电动车突然撞在一辆轿车的右后保险杠上。轿车司机下来与男子理论,双方就赔偿问题起了纠纷,轿车司机打110报警,男子也约了四五个朋友来事故现场帮他“助阵”。不一会儿,交警三大队的民警赶到,带双方去事故值班室处理。

  交警三大队位于宝善街消防队营房的最里面。经过营房时,男子不服气,借酒劲大吵大闹,在安静的营房大院里显得格外刺耳。哨兵劝说他小声点,他不听,还用啤酒瓶敲打了哨兵的头部。随后他与赶来的消防官兵发生争执,男子受了伤。

  护国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处理,把受伤男子送往医院治疗。据悉,派出所正在调查案情,尚未对男子做出处理。但交警三大队对此人饮酒骑行非机动车的行为处以50元的罚款,他与轿车的追尾事故则由双方协商解决。

  交警提醒:世界杯比赛期间,到酒吧看球饮酒到深夜的人很多,无论开车还是骑车的人,都不要酒后驾驶。交警会对夜间酒后驾驶进行查处。爱喝几口的球迷们也应注意酒后约束自身行为,以免意外情况发生。(都市时报 记者黄朝红)

(责任编辑:李夏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