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四川气象局称今明强降水易诱发突发山洪泥石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8日19:15
  中新网成都6月18日电 (徐杨祎)18日四川省气象台发布气象信息称,18日晚到19日白天,四川省将有一次雷雨或阵雨天气过程,雷雨时有短时阵性大风,大部分地方有中雨,其中广安、达州、巴中、南充、泸州五市的部分地方有暴雨,甘孜、阿坝两州的局部地方有大雨到暴雨。根据气象信息,四川省气象局特别提请注意防范短时雷雨大风和冰雹等强对流天气的不利影响,尤其川西高原需加强对地质灾害的防范。

  记者从四川省防汛抗旱指挥部了解到,由于目前已进入主汛期,暴雨及局地短时强降雨明显增多,极易诱发山洪、泥石流、山体滑坡等自然灾害,四川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已将相关气象信息送达各有关市州,并要求各地密切关注因短时强降水诱发的山洪、泥石流等次生灾害。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