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队参赛直升机保驾 警察感叹安保待遇超总统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19日11:10
  昨天美国队与斯洛文尼亚队世界杯小组赛赛地约堡埃利斯公园球场出现了不少空座,但本场比赛的安保规格却是本届赛事最高的。美国队赛前3小时在10辆警车、5辆军车、2架直升机的保驾护航下抵达埃利斯公园球场。一位在场警察不由感叹,“美国队在南非受到的安保待遇甚至要超过我们总统的规格。”

  与之前阿根廷、巴西两队在同一地点首度亮相南非世界杯不同的是,昨天通往埃利斯公园球场的所有大小道路以1.5公里为半径全部封住,只有获得南非世界杯正式车证的车辆才能获准通过,一些无通行证件或者球票的司机即便自己有车证,也只能把车子停到距离球场直线距离超过3公里的普通停车场。在球场西侧的球队入口处,警力明显增加,南非上尉警官卡普拉透露,“我们已经被告知,任何感觉上有不良企图的人或车辆,都将被截住问询,今天我们的工作重心不仅谨防足球流氓,更要预防恐怖主义者。”据了解,南非警方共出动了10辆开道警车,相伴而行的还有摩托骑警和直升机,地空联防只为确保美国队安全到达赛地,赛后平安返回酒店。 (来源:《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