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武汉黄陂一房屋突然坍塌 九旬太婆躲过一劫(图)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6月20日05:32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徐剑桥 叶宁)昨日上午8时许,黄陂区滠口街道办事处营盘里60号,一栋房屋突然坍塌,所幸未砸中独自一人住在里面的张婆婆。

  昨日上午,记者赶到现场看到,突然坍塌的砖房前侧,一间厢房已夷为平地,黄色的土砖、腐朽的木梁、黑色的油毡砸倒在屋内,现场一片狼籍。刚刚被救出年近九旬的张婆婆,躺在一张凉床上,还喘着粗气。

  婆婆的小女儿梅女士蹲在老人家身旁,不停地擦拭老人身上的土灰。目击塌房的当地村民魏先生说,当时,他正好经过平房门前,只听“轰”的一声,房子就塌了。“幸亏她住在房子后面的卧室内,要不然就被埋在里面了。”魏先生说。

  据介绍,坍塌的房子建于上世纪70年代初,房子突然坍塌,可能是年久失久。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