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新疆工作会议 > 10新疆工作会议消息

新疆各族群众到内地务工经商服务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6月20日14:03
  中广网北京6月20日消息(记者冯悦)做好新疆各族群众到内地务工经商服务工作会议今天(20日)在四川成都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副书记、中央综治委副主任王乐泉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千方百计帮助在内地务工经商的新疆各族群众解决在居住、就业、子女入学、看病就医等方面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努力把基本公共服务延伸到他们身上,让他们在内地工作好、生活好。

  王乐泉指出,要积极推动民族团结宣传教育进社区、进家庭、进学校、进企业,促进在内地务工经商的新疆各族群众与当地群众互相尊重、互相帮助、和睦相处、和谐发展。要严格把握法律政策界限,及时排查涉及新疆少数民族的矛盾纠纷,最大限度地把各种矛盾纠纷解决在基层、解决在萌芽状态。要坚持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教育引导在内地务工经商的新疆各族群众依法行使权利、履行义务,自觉遵纪守法,自觉维护民族团结、祖国统一。

  王乐泉要求,内地和新疆要结合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加强对到内地务工经商的新疆各族群众的组织引导,建立劳务输送对接工作机制,加强职业技术培训,提高他们的就业能力。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