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央频繁调控楼市 > 调控楼市消息

“长春第一低价”楼盘推出房源 一天半就卖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1日14:10
  一天半时间卖出200多套!这两天搅热长春房交会的不是名盘、大盘,而是号称“长春第一低价”的望博园。

  19日中午,记者在长春会展中心C厅的望博园展台前看到,不大的展台前挤满了人。每隔10分钟左右,看房车就会送走一批购房者。据置业顾问介绍,该项目此次展会共推出200多套房源,均为准现房,一天半时间销售一空,又加推了100多套房源,“可以说是房交会上最火的楼盘。”

  望博园位于长春北部合隆经济开发区,距市区较远。一些购房者表示,选择这处楼盘就是因为便宜。据了解,望博园最低价每平方米2100元,最高价每平方米2500元,与市内动辄四五千元的房价相比,价格低一半还多,是目前长春房地产市场独一无二的超低价。望博园项目负责人表示,低房价的原因是土地成本较低,企业利润也比较低,“我们把更多的利润让给购房者。”

  业内人士认为,尽管一个低价项目很难撼动整个房地产市场,但在宏观调控的微妙时刻,望博园的出现不仅给长春房地产市场留下了几百套房子,还具有一种标尺意义。一是揭示出长春房地产的极限,一个保留利润后的长春房价尺度;二是给市场留下遐想空间:未来长春会不会出现第二个、第三个望博园? (记者 郎秋红) (来源:新华每日电讯)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