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全国检察机关增加举报渠道扩大线索来源(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22日05:20

2010年6月21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第十二次举报宣传周和“12309”举报平台开通一周年工作情况。摄影:人民网记者 杨铁虎

  人民网法治北京6月21日电 (记者 杨铁虎)群众举报的线索是检察机关查处贪污贿赂、渎职侵权等职务犯罪案件的重要来源,在反腐败斗争中起着重要作用。

  记者今天从最高人民检察院获悉,各级检察机关克服人员紧张、资金短缺、设备落后等困难,适应群众要求,不断拓展举报渠道。除坚持原来行之有效的书面、走访等举报方式外,增加了电话、网站和传真等多种举报渠道,并实行检察长和侦查部门负责人定期接待、预约接待群众举报以及下访巡访等制度,努力保证举报渠道的畅通,扩大线索来源, (来源:人民网-法治频道)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