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七剑齐发 提档升级

来源:千龙网
2010年06月22日06:58

   “让13亿张脸生动起来,现在已经是人脸考勤的时代”。这是汉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汉王科技”)高级副总裁徐东坚常说的一句话。6月21日,第二代汉王人脸识别考勤机新品发布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代表及媒体代表等数百位人士的共同见证了这一精彩的时刻。汉王科技一次性推出三个系列七款人脸识别考勤机,从价格到功能等全面覆盖了考勤市场的全部需求。汉王科技在国际处于领先水准的Dual Sensor TM V2.0人脸识别算法,现场得到了技术人员的深度解析,汉王人脸考勤门机以更智能、更安全、更便捷的优势,向国内考勤市场吹响了进军的号角。

  纵观国内考勤市场的发展,从早期的签字、纸质卡、电子卡,如今已经发展到今天人脸识别技术的全面应用。汉王人脸考勤产品自2008年上市至今,用户就已达到1000万,其中还不包括其在军事、安防、金融、学校、医院等领域的应用。全面升级的新产品外型更时尚,具有与高档办公场所相得益彰的效果;安全性能更高,其精准的识别率能够快速高效分辨双胞胎;功能更强大,全面配置了“高速媒体处理器”和TCI/IP网络通信,能更好的满足信息的上传与下载,从而达成了精准识别与快速处理信息的效果。从市场的发展历程来看,“技术”的突破显得尤为关键。人脸识别,一种基于人的脸部特征信息进行身份认证的生物特征识别技术,国外对它已有几十年的研究,我国的人脸识别研究也经历了近十年的时间,面对这项全球最尖端的身份识别技术,汉王科技经多年的努力,终于研制成功实用化的人脸识别产品,不仅占领了国内考勤机的高端市场,而且产品经远销海外四十几个国家。

  新品发布会现场,汉王科技高级副总裁徐冬坚、汉王人脸事业部总经理石践等高级管理人员及国内信息产业部门的相关人员到场,共同见证汉王新产品的发布。第二代人脸识别门禁考勤产品的诞生,凝结了汉王人脸识别技术的精华,适应更广泛、更复杂的应用环境,新一代的人脸识别产品的外观设计更加美观、精巧、细腻并拥有更加强大的识别能力。这也是汉王在5月18日高调发布TouchPad平板电脑之后,加快人脸考勤产品市场布局的强力信号。

  随着科技的发展,考勤模式也在不断变化更新,从最初的纸卡机、磁卡机过度到现在的指纹机。由于现有考勤产品所存在的缺陷导致代打卡的方法与工具层出不穷,例如:时下网站上热销的“指纹膜”就是伪造指纹代打卡的工具之一。这些作弊手法的出现让有些的考勤产品形同虚设,给公司及个人的财产、人身安全都带来了极大的威胁。此次汉王科技推出的七款产品,将会从根本上杜绝代打卡的弊端。大会发布的第二代人脸新产品,从高、中、低三大系列分别针对大型、中型、小型不同企业的需求,型号分别为C220、C330、E350/E350A、E352、E392A、S7150A。能够满足200到2000人不等的需求,从门禁考勤的基本功能到高级身份识别,有信息检索、语音报名、音频输出等众多人性化及智能化设计。

  汉王科技多年来,长期致力于“以模式识别为核心的智能人机交互”技术与产品的研究、开发、应用和推广工作。汉王科技通过不断自主创新,在手写识别、光学字符识别(印刷体识别)、数位绘画板等领域拥有了多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综合技术水平在国内外均处于领先地位。2006年10月“汉王”商标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