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地震背妻男签离婚协议续 只身回家先给亡妻上坟

来源:四川在线
2010年06月22日10:48


  地震“背妻男”签离婚协议续:只身回家 先给亡妻上坟

    吴加芳签了离婚协议 追踪

  向女方支付4万元,地震“背妻男”吴加芳与再婚妻子协议离婚,昨日从深圳回川。(本报昨日报道)不过,昨日回老家的只有吴加芳一人,其再婚妻子临时改变主意没有一起回来。而吴加芳回到老家后的第一件事,便是给亡妻上坟。

  昨日下午三时许,吴加芳独自一人推着行李车从机场走出来,神情黯然。他称,刘如蓉在前晚给他打去电话称,没找到身份证,不能和他一起回老家了。昨日上午,再次打电话确认刘如蓉不能一同返回后,只好把两天前给她订的机票退了,独自一人回家。

  汽车刚驶入机场高速,吴加芳便感叹:“回老家的感觉就是不一样。”行至绵竹孝德境内,看到两旁绿树成荫,吴加芳再次感叹:“你看这树好绿,就像幕墙一样。”看到绵竹宽敞的景观大道,吴加芳又说:“这路好好哦,骑摩托车多舒服啊!”在回家的途中,吴加芳不止一次地说:“我那个摩托,不知道蒙了好多灰尘了。”由于近一年没回家,加之灾后重建使绵竹有了很大的变化,吴加芳竟然找不到回家的路了,多次问路后才知道该怎么走。在回家前,他特地在汉旺镇上买了香蜡纸钱,还给儿子称了6斤多苹果。

  新家很漂亮,就建在桥头,但他并没有第一时间回家,而是朝老房子走去,希望看看亡妻石华琼的坟墓。还在几百米开外的地方,他就说:“坟前的花都开了!”花是去年离开老家时种的,现在已经齐腰高了,娇艳欲滴的花瓣上还留着露珠。插香、点蜡、烧纸……吴加芳并没有说一句话,在上完坟后又默默地站了一会儿,这才朝新家走去。

  外墙贴着瓷砖,三间平房加一个平台。进门便是摩托车,正如吴加芳所料,上面布满了灰尘。堂屋里一圈沙发、新式茶几、彩电,看得出来,屋里并不经常住人。儿子见了他很热情,还给他递了半包高档香烟……

  昨日傍晚,记者拨通了刘如蓉的电话。她称,由于自己走不开,所以没有一同回来。

(责任编辑:李夏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