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其他

汉驰租车:新电子商务时代的启明星

2010年06月22日15:30

  2010年的春天来得格外晚,但中国的电子商务却早已是春意盎然。自2004年进入了回春期以来,中国电子商务在2009年迎来了国家政策的大力扶持,中国电子商务的第二次浪潮悄然来临。

  与电子商务的上一次浪潮相比,新电子商务在与消费者的互动过程中,更注重对消费人群的消费心理以及消费行为的深刻洞察,将消费群体数字化,为目标人群提供更快速、更精准甚至是定制化的服务。一些原本低调行事的企业,因为新电子商务的缘故,开始慢慢进入公众的视野。在少人关注的出行领域,有这样一家企业正默默创造新电子商务的奇迹,这个企业就是租车服务提供商汉驰租车。

  汉驰上海市汽车租赁公司坐落于浦东陆家嘴金融贸易中心。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工商部门批准并登记注册有正规资质证书的合法汽车租赁公司。公司主要为国内外企事业单位,公司,个人,中外宾客,港,澳,台同胞等社会各界人士提供包括个人自驾,商务用车,旅游包车,公司班车,带驾服务,机场接送,会展会务,婚车租赁等租车服务。汉驰汽车租赁公司租车的服务宗旨‘以诚的钥匙,打开信的门’。汉驰上海汽车租赁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以管理严,车况佳,服务优为社会各界人士提供一流租车服务,同时还可根据不同租车客户的需要提供具有熟悉英语和日语的专业司机。

  除此,汉驰还有专业的咨询翻译人员为您提供优质的租车价格咨询服务!另上海汉驰汽车租赁公司已和全国各大银联POS机互动联网,可进行移动刷卡交费,让您的租车旅行更加便利,生活更加精彩,租车更方便。

  在中国古代,启明星的出现代表着白天的到来,象征着希望,也引领着方向。汉驰租车,这个默默创造奇迹的公司,正在成为中国新电子商务时代的启明星。

  

(责任编辑:烟花满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