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福建宁化山体滑坡灾害造成7死1失踪 搜救已停止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2日18:12
  6月23日,18日发生在福建宁化县的山体滑坡灾害已停止搜救,共找到7名遇难者的遗体,另外1人失踪。中新社发 俞祥波 摄
  记者从福建省宁化县政府获得的最新消息,18日发生在这个县的山体滑坡灾害已停止搜救,找到7名遇难者的遗体,另外1人失踪。

  据介绍,由于滑坡的土方量太大,22日根据省地质专家的意见,对最后一名失踪人员放弃搜寻。

  18日19时许,受持续暴雨影响,宁化县发生严重泥石流,中砂乡白水寨的一个水电站和一个小塑料加工厂被泥石流摧毁,造成8名工人被埋。

  灾害发生后,当地政府立即组织武警、公安、消防等部门进行紧急救援。由于发生泥石流的土方量多达6万立方米,给救援工作带来了很大困难。(记者沈汝发)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