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16岁男孩未领驾证驾车上路 撞倒协管员拖行14米

来源:中安在线
2010年06月23日02:10
  一名只有16岁的男孩,从未领取过驾驶证,却开着车在路上行驶,在遇到交警设卡检查时,男孩驾车呈“S”形行驶,绕过2名执勤交警,径直撞上第三名执勤交警,面包车将其拖带出十几米远后方才停下。 6月22日下午,阜阳市颍泉区工业园内的“顶大路”发生惊险一幕。

  当天下午,记者闻讯赶至事故现场,肇事司机已被警方控制带离,一辆无牌面包车前挡风玻璃完全破碎,一顶警帽和鞋子掉落在肇事面包车的后方。警方现场勘查结果显示,从第一撞击点到车辆最终停放处仅残留的血迹痕迹就达14米。

  阜阳市交警支队交通科曾警官目睹了事故发生的过程,事发前,有2名执勤交警示意该车停车接受检查,但该车丝毫没有减速,绕过民警后骑着道路中心的黄线继续加速行驶,将站在后面的协管员郭坤撞倒。郭坤被撞后,身体挂在面包车前部,拖行了一段距离后方才停下。在拖行期间,郭坤的右腿被车轮碾轧。

  民警从肇事车轮下将受伤协管员救出,迅速送至医院抢救。记者在现场发现,在车轮右前侧残留着一支白手套和一摊血迹。肇事车辆车身上有当地一政府部门的标志。

  当天15时30分,记者在阜阳市事故处理大队见到了肇事者朱某,一头披肩长发染成黄色,鼻梁处有轻微撞伤。朱某今年刚满16周岁,是阜阳市颍泉区宁老庄镇居民,还没有取得驾驶证。 “看到交警查车,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撞到了交警,当时大脑一片空白。 ”朱某说,他没有接受过驾驶培训,只在家门前用三轮车练手几次后就驾驶面包车上路了,车子是其父亲从阜城某政府部门购买的。

  据了解,阜阳交警部门已将肇事司机朱某依法留置。办案民警告诉记者,肇事司机涉嫌无证驾驶交通肇事,应该依法予以行政拘留。但是,因为朱某未满18周岁,该行政处罚只能裁定,暂不能执行。(记者吴尚)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