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持枪歹徒潜入行劫 华裔妇女半夜被摇醒受惊吓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3日11:03
  中新网6月23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周日(20日)凌晨,旧金山日落区一位43岁华裔妇女住所遭两名非裔宵小闯入。当时她正在睡觉,因有人闯入而惊醒,事件中无人受伤,亦无财物损失,只是当事人受到惊吓。

  该妇女住在日落区27街1700号路段。旧金山警局发言人陈保杰21日说,该妇女住在楼下,“大约是姻亲柏文吧。”周日凌晨约12时30分,该妇女突然被人摇醒,睁眼赫然发现有两名年轻非裔在其房内,其中一人抓着她的手臂。

  陈保杰说,两名非裔年龄都在18至20岁左右,一人手持金属管,一人持有手枪。持手枪者穿白色T恤。妇女被摇醒时,住在楼上的一名白人男子听到楼下声响而走下楼来,两名歹徒听到有人下楼,仓皇逃出。

  两人出门后登上一辆汽车逃走。陈保杰说,该汽车是一辆深色汽车。目前无人被捕。万幸的是,事件中无人受伤,亦无财物损失。

  陈保杰还说,两名嫌犯如何闯入这栋住宅,目前仍在调查之中。民众如能提供破案线索,请电金山警察局报案热线:415-575-4444。(刘开平)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