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台男子情妇裸体影音存手机 称拍艺术照否认通奸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3日15:59
  中新网6月23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情夫被妻子发现手机中有女人全裸的影音档,被告妨害家庭。情妇辩称,他们在拍艺术照,否认通奸,获检方不起诉;不过,该案经再议发回后,由另一名检察官调查发现,镜头中女子拿内裤比划、秀花色,还问男子“好不好看啊?”认定两人关系不寻常,因而将侦查结果逆转,将他们起诉。

  据报道,检察官指出,“司法案件对事实的认定,不能违反一般生活经验法则”,虽然这对男女之前因为没有被抓到直接证据,不过,画面会说话,从影音证据观察,两名被告的互动就像一对“老夫老妻”,因此认定他们涉及刑法通奸、相奸罪。

  报道说被起诉的王姓男子今年58岁,林姓女子54岁。王姓男子的妻子指控,她丈夫自2001年起便与林姓女子在台北市大同区租屋处等地通奸,于2009年初,王姓男子的妻子在丈夫的手机中发现林姓女子全身赤裸的影音档案,并以此为证,控告他们妨害家庭。但林姓女子辩称两人是在拍艺术裸体照,获检方采信,全案不起诉。

  全案发回重查后,另一名检察官勘验影音发现,林姓女子拿着好几件内裤摆姿势、秀花色,还扭腰摆臀问“哪一件比较好看啊?”,她脱裤子的同时,问王姓男子的待会儿吃麻酱面要吃大碗还是小碗?沾酱要多还是少?两人看起来十分熟稔的模样。

  检方由此起诉指出,王姓男子、林姓女子交谈内容未涉及艺术照的话题,是一般家常闲话,若王姓男子真的要帮年过半百的林姓女子拍艺术照,器材应经过挑选才对,以画质普通手机录下裸体的倩影,应是两人幽会后一时兴起不小心留下证据。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