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安徽依法治省领导小组部署五五普法检查验收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06月24日07:18
  本报合肥6月23日电记者李光明22日下午,安徽省依法治省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受安徽省委书记、新任省依法治省领导小组组长张宝顺委托,安徽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依法治省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徐立全就安徽省依法治省工作和“五五”普法检查验收工作进行了部署。安徽省副省长、省依法治省领导小组副组长唐承沛主持会议,安徽省依法治省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和讨论了安徽省司法厅厅长、省依法治省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孙建新所作的安徽省“五五”普法依法治理工作主要情况的报告,安徽省司法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省依法治省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夏训发所作的安徽省2006-2010年依法治省和法制宣传教育检查考核工作情况的汇报。徐立全在讲话中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提高对普法依法治理工作的认识,深入推进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夯实法治安徽建设的基础。高度重视“五五”普法检查考核工作,在7月20日前完成检查考核工作。

  据介绍,从6月下旬开始,安徽省将分成六个检查考核组,分别由省领导带队,赴各市进行检查考核。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