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李小冉性感裙装胸前开口 微博高调发表爱情宣言(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4日15:10

  明星李小冉近日出席活动,穿着性感服装大展爆乳诱惑。李小冉身穿一件灰色的亚麻裙,裙子胸前开口,露出双乳轮廓,十分性感,而李小冉画的浓妆也显得颇为妖媚,深具诱惑。

  6月22日,因鄢颇被砍伤而身处风口浪尖的李小冉再一次更新微博——“恋爱自由!!!婚姻自由!!!!!”不仅再次高调宣布了与鄢颇的感情稳定,尤其一句“婚姻自由”更是令人遐想,不禁猜想二人是否因共患难而好事将近。

  目前鄢颇伤情已稳定,而他与李小冉的恋情也获得了圈内外大多数人的力挺。在面对媒体时,李小冉一再强调自己与鄢颇均不后悔。昨晚,李小冉再度更新微博:“恋爱自由!!!婚姻自由!!!!!”高调表达了对感情的坚定和希望掌控自己生活的决心。不过简单的一句话,却也引人遐想,是否经过这场劫难后,李小冉与鄢颇好事将近呢?

  此前李小冉曾被指 “劈腿”在先,让鄢颇付出鲜血代价。在接受央视《法治在线》电话采访时,李小冉也对这一说法予以否认, “我们俩在一起时,都是单身。我们没有任何错误,不欠别人任何东西。有人想法不可理喻。”

   (来源:北青网)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