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校园安全

警察进驻儿童医院 24小时确保孩子安全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2010年06月26日01:14
  本报讯 (记者 毕继红) 昨日上午,在长春市公安局朝阳区公安分局和儿童医院的共同努力下,朝阳区公安分局抽调重庆路派出所精干警力,成立了驻儿童医院警务室。

  儿童医院每天接待大量儿童就诊。一个孩子就诊,都会有几个甚至十几个家人陪同,使得医院内人流密集,这也成为违法犯罪分子侵害的目标。

  同时,该院也多次发生侵害财务等治安案件,再加上前来就医的家长因焦急,所以因一时暴躁而发生纠纷的事件也时有发生。

  朝阳区公安分局通过爱民实践走访,经过同院方协商,从重庆路派出所抽调精干警力,在医院专门设立了警务室,专门负责医院内的治安防范工作。朝阳区公安分局特别从公安部装备局协调了两套高科技防暴服,随时可以应对各种复杂的情况。

  儿童医院院长张晓杰说,警务室的成立一方面能够保障来就医患者和家属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另外也会让医护人员工作得更有尊严。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