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云南马龙县突降暴雨严重积水 万名市民被困家中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6月26日16:28
  中广网北京6月26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6时05分报道,昨天(25日)晚上,云南曲靖马龙县突降暴雨,造成县城严重积水,数万人被困。具体情况连线云南曲靖台记者莫琪:

  记者:从昨天晚上8点开始,马龙县开始下暴雨,半夜两点,县城开始出现积水现象,截至目前,马龙县一半以上被淹,县城积水最深的地方达两米,平均积水1.22米,目前还有上万名市民被困在家里。

  为防止漏电,被淹区电力系统全部中断,通讯系统中断,应急通讯车和电力车辆开到了地势较高的地方,进行基本的电力供应。到目前没有出现人员伤亡。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县政府成立了抗洪救援应急队进行救援。目前,近万名群众被转移出来。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