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两男子摔下六楼一死一伤 疑因玩闹酿出悲剧(图)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6月28日08:32
事发楼宇
事发楼宇

  本报见习记者颜昭雄摄影报道 6月26日23时,两名年轻男子从位于宝安区福永街道永泰东路和新塘路交界处的新塘工业园A栋6楼摔下,其中一人当场死亡,另一人随后被送往福永人民医院抢救。有目击者介绍,事发前两人只是在闹着玩,想不到玩出事故。

  伤者尚未度过危险期

  6月27日上午,记者赶往福永人民医院,在该院7楼抢救室内,记者看到了伤者。据陪同工友介绍,伤者姓杨,而另一名死者则姓黄,两人在同一间公司上班。对于事故如何发生,几名陪同工友表示,他们是9时接到电话才赶过来的,并不清楚具体情况。

  发生这种事情,陪同工友均表示出乎意料。有工友告诉记者,事发当天,他们公司组织了“南澳一日游”,杨某和黄某都参加了活动,没有什么不正常的表现,想不到一回到公司就发生了事故。

  记者注意到,杨某躺在病床上,年龄约20岁。尽管眼睛紧闭,但当现场护士跟他确认姓名时,他还能“嗯”一声应答。

  记者采访期间,伤者所属公司又有人过来,但当记者想要进一步询问相关情况时,一名正在接听电话的工友表示,公司领导要求不能接受媒体采访。

  记者随后从该院医生处了解到,杨某在6月27日凌晨1时许送到医院抢救。该医生表示,截至6月27日上午,他们已给伤者输了2000多毫升血,但伤者全身多发性骨折,另有多处挫伤。该医生指出,由于伤情严重,尽管经过了3个多小时抢救,但杨某现在还没有度过危险期。

  疑因玩闹酿出悲剧

  记者随后前往新塘工业园了解情况。新塘工业园A栋一侧毗邻永泰东路,杨某和黄某从该楼6楼摔下后,落在永泰东路人行道上一邮政营业所前。

  “当时‘轰’的一声,好多人都听到了。”在新塘工业园前开小餐馆的龚先生说道,“我听说两个年轻人是逗着玩的,结果玩大了。”

  在永泰东路另一侧小超市的老板则介绍,事发当天23时,新塘工业园一开始吵吵闹闹的,还有笑声传来。后来他就听到很大的响声,随后有人发现原来是有人从楼上掉下来了。超市老板赶紧报了警。“当时很多人都报警了,有一个还吓坏了,打错电话拨了119,结果两辆消防车也赶了过来。”他介绍道。从他自己了解的情况看,当时两个人是在走廊打闹,后来一个就推了一个,由于用力过度,而且走廊护栏过低,被推的那个就掉下来了,另外一个想过来抱住他,也一起被带了下来。“当时两人是抱在一起的。”超市老板说。但也有人推测,事发前两人可能吵架了。

  记者观察到,该栋楼走廊护栏高度约有1米,只达一般人腰部。

  记者试图进入该工业园,保安予以拒绝,保安表示,他们对事故并不清楚,也无法帮记者拨打伤者所属公司电话。

(责任编辑:news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