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加投资移民门槛大提高 净资产160万投资额80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8日13:15
  中新网6月28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加拿大联邦移民部将公布最新的投资移民政策,这项政策对申请人的资产要求及投资额度都成倍增长。据业内人士分析,此项移民政策将对来自中国以及其它国家的投资移民申请人影响甚大。

  加拿大永信移民及商业顾问公司的移民顾问尚玉钧透露,这些调整目前主要影响加拿大联邦的投资移民申请。这次调整主要包括将申请人的净资产要求及投资款上涨一倍,净资产由80万元提高至160万元,投资款由40万元提高至80万元。

  尚玉钧指出,2010年6月26日将是加拿大联邦移民部,按照旧的移民条例接收申请的分水岭。在此之前收到或寄出的申请将会按照旧法受理,时间以邮戳日期为准,新法于6月26日即日生效。

  加拿大联邦移民部于即日起停止接收新的投资移民申请。公众将有30天时间对此移民政策变化发表意见或建议,征询期过后,移民部将开始按照调整后的新法接收新的申请。

  尚玉钧解释,一直与联邦投资移民并行的魁北克投资移民政策,也将会发生类似变化。魁北克政府在近期内将不会停止接收新的投资移民申请,还将按照现行的移民政策受理新的申请。

  业内人士分析,此项调整会对中国及其它国家的投资移民申请产生重大影响。投资移民门坎的提高,会将大批有意移民加拿大的申请人拒之千里之外。这对加拿大的经济也会产生深远的影响。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