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乌鲁木齐一处喷漆车间锅炉爆炸 导致2人死(图)

来源:亚心网
2010年06月29日02:22
图为一名警察在事故现场查看已成危房的喷漆车间。亚心网记者 张万德 摄
图为一名警察在事故现场查看已成危房的喷漆车间。亚心网记者 张万德 摄

图为喷漆车间的房顶已经全部坍塌,警方在现场勘查。亚心网记者 张万德 摄
图为喷漆车间的房顶已经全部坍塌,警方在现场勘查。亚心网记者 张万德 摄

  亚心网讯(记者 张晓玲)28日16时许,乌鲁木齐西山西街南二巷一处实施喷漆作业的厂房发生爆炸,造成两死一伤。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栋200多平方米的车间,整个房顶的3/4都已被爆炸产生的冲击波掀掉,房梁倾倒在厂房中间。

  在数人搀扶下,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被架出厂房,他一侧眼角淤血,悲恸地哭喊着。围观人群中有人说,“这是厂主,他的老爹被炸死在里面了”。

  “这里是一个喷漆车间,锅炉爆炸了。”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男子说,厂主是他亲戚的老乡。据了解,爆炸原因是因为厂房里一个直径为1.5米的锅炉爆炸,随后锅炉旁的一个长6米、宽2米、高1米的烤箱也发生爆炸。两名死者中,一名是厂房老板的父亲,一名是厂房老板的同学。

  “当时我在家里看电视,突然听到‘嘭’的一声。”12岁的玛哈巴丽说,她家房子与该厂房中间有个4米宽的过道,她家在过道里养了一些鸡,“我和姐姐还跑去看鸡有没有事”,但在过道里,她们发现自家柴火垛子起火,两人赶紧提水灭火,还好火势不大,一会儿就灭了。

  “第一爆炸响完后,没过多久又听到‘嘭’的一声,响声比第一次还要大。”玛哈巴丽的姐姐巴合提加玛丽说,还好她和妹妹没事,不过家里的四扇窗户都被震碎或者震裂了。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