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食品店锅炉意外发生爆炸 男子重度烫伤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2月02日01:53
  东亚讯 (记者崔雷助理记者李秋实实习生任丽君)1月31日19时30分,长春市一家食品店的锅炉意外发生爆炸,店内一名58岁的男子被锅炉里的沸水烫晕,上半身皮肤大面积深二度烫伤。

  记者赶到长春市烧伤医院时,受伤男子处于神志不清状态,正在接受救治。据知情人透露,该男子今年58岁,在一家食品店打工,当晚他正在店里值班。19时30分,店里的锅炉突然发生爆炸,滚烫的沸水溅在该男子的身上,男子当场晕了过去。

  据主治医生介绍,男子后背以及双上肢等部位大面积烫伤,烫伤面积约为65%,属于深二度烫伤,当晚经过全力抢救,男子暂时脱离了生命危险,但由于烫伤面积较大,伤情较重,需要进一步的观察和治疗。目前,爆炸原因正在调查中。

  作者:崔雷李秋实任丽君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