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河北29名村党支部书记领“县委书记特殊津贴”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燕赵晚报
2010年07月01日10:48

  29名村党支部书记领到“县委书记特殊津贴”

  本报讯(记者 安文联 通讯员 范绪国 褚新国)“七一”前夕,川房村党支部书记李彦民收到了由赞皇县委书记凌青利颁发的“县委书记特殊津贴”一等奖奖金5000元。在赞皇县收到“县委书记特殊津贴”的优秀农村党支部书记还有28名。

  为进一步激励农村干部干事创业,充分调动农村干部工作的积极性,赞皇县委决定,为优秀农村党支部书记设立“县委书记特殊津贴”,县财政每年拿出一定的资金,奖励那些在农村工作中实绩突出,且得到群众公认的优秀农村党支部书记。

  “作为一名农村党支部书记,我今天领到县委书记特殊津贴,这是组织对我过去工作的肯定和褒奖,也是对我工作的激励和鞭策,我将一如既往地带领农民在新农村建设的道路上更加努力前行。”西竹村党支部书记王占良如是说。

(责任编辑:news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