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河南三男子拐骗强迫幼女杭州卖淫终审获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02日15:14
  中新网济源7月2日电 (记者 徐华美 通讯员 常晓山 王艳玲)7月1日, 河南省济源中院对代某、涂某强迫未满14周岁幼女牛某卖淫一案作出终审判决,分别对两人以强迫卖淫罪判处有期徒刑五年,并处罚金5000元。

  据悉,09年4月份初,代某、李某在网上与涂某聊天商量从河南省济源市 拐骗女孩到杭州卖淫。4月24日,代某、李某以出去玩耍为由,在学校门口将 未满14周岁的牛某骗上出租车后转乘公共汽车到达洛阳市吉利区。李某让牛 某卖淫,牛拒绝并提出回家,代、李二人便对牛进行看管,断绝其与外界的 联系,同时与涂联系,约定在郑州会合。4月26日,代某三人带着牛某在郑州 乘长途客车前往杭州,到杭州后,逼迫其卖淫,牛某不从。09年5月3日,牛 某乘无人看管之际逃跑。一审法院依照有关法律规定,判决代某、涂某犯强 迫卖淫罪,各判处有期徒刑五年,并处罚金5000元。二人不服,上诉到济源 中院。

  济源中院经审理认为:上诉人代涂两人在他人的配合下,出于让被害人 卖淫的故意,采取欺骗手段,意图迫使被害人同意卖淫,具有强迫未满14周 岁的幼女卖淫的情节。由于被害人侍机逃离而未得逞,其行为已经构成强迫 卖淫罪(未遂),原判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定罪准确,量刑适当,审 判程序合法,遂维持一审判决。完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