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百胜情系贫困山区儿童 践行“人人可公益”理念(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02日17:38
  7月2日,由中国扶贫基金会、肯德基、必胜客所属百胜餐饮集团和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WFP)共同发起的“捐一元·献爱心·送营养”活动前期预热的北京爱心传递活动拉开帷幕。“哪里有困难,我们就想向哪里伸出援手,奉献爱心。”在2008年、2009年连续两年共募集到1100万元善款帮助近15000人次的四川灾区儿童加强营养之后该活动即将三度启动,而本次活动的受益者将定为云南贫困山区的孩子们。

  活动主办方中国扶贫基金会、肯德基、必胜客所属百胜餐饮集团邀请呼家楼小学的师生一起种下了“爱心面包树”,标志着童话《面包旅行记》正式启动,孩子们将利用暑期写一篇童话,集结成册送到贫困山区孩子手中。同时,活动主办方也向大家发出倡议,积攒手中的零花钱,为山区孩子补充营养、奉献一份爱心。

  记者了解到,“捐一元·献爱心·送营养”项目已经成为一个可持续性发展的公益品牌,是中国扶贫基金会与企业在救灾扶贫工作中的模式创新:百胜集团充分发挥自身平台优势,利用其旗下分布在全国各地的肯德基、必胜客、必胜宅急送和东方既白餐厅发起倡议,并为消费者提供便利的捐款渠道。此举将公益慈善事业长效化、机制化的同时,也将公益理念从企业自身和员工延伸至消费者。该项目成功打造了公众持续性捐赠平台,践行了“人人可公益”的理念。
爱的造型

  北京呼家楼中心小学五年级的孩子们今天像过节一样高兴,他们的好朋友——“面包人”小爱来到他们身旁,把千余个精致可爱的面包造型的零钱包送到了孩子手中。而在小学操场中央,巨型大字拼成的“捐一元·献爱心·送营养”活动主题特别引人注目,特别是“爱心”两个字,由小学生们用一千个红色爱心气球组合而成。活动开始,气球带着孩子们的爱心、希望和祝福,飞上天空。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