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深圳华侨城游乐项目事故 > 10游乐项目事故消息

深圳“太空迷航”事故追踪:东莞一死者获理赔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7月03日10:11

  南方日报讯(记者/杨磊)昨日,由深圳多个部门组成的“太空迷航”事故调查小组仍未透露调查结果,另据记者了解,太平洋人寿广东分公司已为事故中遇难的东莞三甲电子厂员工陈光明办理了快速理赔手续。

  “太空迷航”事故发生后,多家保险公司已经启动理赔程序,昨日,太平洋寿险东莞中心支公司的工作人员专门赶到深圳梅沙宾馆,为不幸遇难的东莞三甲电子厂员工陈光明办理理赔。按照陈光明参团旅行社的投保金额,该保险公司还现场带来了10.5万元支票。据悉,6月29日,东莞三甲电子厂为庆祝建厂22周年,特地组织了300多名员工前往东部华侨城游玩,从汕头到东莞打工的陈光明就是其中一员,哪知道员工福利活动最后演变成一场悲剧。

  另据记者了解,事故发生后,平安人寿当日就启动快速理赔机制,在寻找到客户吴琏和竺亚男后,发现一家三口在事故中同时罹难。根据理赔规定,寻找保单受益人成为首要事项。日前,双方受益人均已联系到,平安人寿表示,近期将尽快向受益人给予理赔。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