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深圳华侨城游乐项目事故 > 10游乐项目事故消息

深圳华侨城事故续:大侠谷仍闭园其余景区营业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7月03日10:43

  晶报讯(记者 李果 实习生 杜颖)昨日下午,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东莞中心支公司,向深圳东部华侨城意外事故中遇难游客的陈光明家属支付10.5万元保险金,是“6·29”东部华侨城事故中,首个赔付保险金的公司。

  “我们太平洋人保寿险东莞中心支公司,在事故当晚接到报案后,迅速派出理赔人员,连夜赶往事发地点核实事故经过,确认了保险责任。我们了解到,陈光明是家中唯一的经济来源,家里是特困户,还有4个不到9岁的小孩,中心支公司快速启动应急理赔预案,开通理赔绿色通道,希望我们能给悲痛中的他们,带来一丝温暖。”东莞中心支公司相关负责人张永锋说。据悉,10万元是旅游保险里的最高赔偿额,5000元是丧葬费。

  6月29日,广东省东莞市东坑镇三甲电子厂组织300余员工到深圳东部华侨城集体旅游,出发前在太平洋寿险东莞分公司,为每位参加旅游的员工购买了“旅游安全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另据了解,东部华侨城决定,继大侠谷闭园3天(7月1日至3日)后,大侠谷景区将继续闭园,具体开放时间未定。但茶溪谷、云海谷、大华兴寺、主题酒店群正常营业。

(责任编辑:news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