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深圳华侨城游乐项目事故 > 10游乐项目事故消息

华侨城事故留美女生心声:总在追逐梦想的人生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7月02日04:20
吴昊思在自己博客中留下的照片。
吴昊思在自己博客中留下的照片。

  华侨城事故留美女生生前心声 “总在追逐梦想的人生”

  信息时报讯 (记者 何剑辉) 吴昊思,2004年考入深圳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系,2008年毕业后前往美国密尔沃基市一所大学修读人文类学科硕士。2010年6月,放暑假的吴昊思回到深圳。6月29日,吴昊思和父母前往深圳东部华侨城游玩,在项目“太空迷航”事故中,和自己的父母丧生在“迷航飞船”的机舱内。

  记者昨日根据新浪微博网友提供的信息,找到吴昊思记录生活的博客,摘选的这些充满自信文字,无不反映着她“总在追逐梦想的人生”。

  吴昊思博客选摘

  2008年12月20日

  前天老爸的一位朋友因为癌症走了。他比老爸年长几岁的样子,曾经还送过一副墨镜给我的。世上的事情还真不可估计。明明还在的人转眼就到另一个世界去了。

  ……

  自己在生活中总是抱怨些微不足道的东西,总是一副不知足的样子。其实和活与不活相比,那些都已经不能被算作问题了。

  在人的一生中总是有不尽人意的东西发生,世上的事情不会永远朝自己想象的轨道滑行。这样那样的意外总会出现。自己能做的就只有面对意外,如果是好事,那么接受;如果是坏事,那么就去改变。虽然说我相信命运不可改。我一直相信着某个美好的未来会等待自己,只要付出了努力,就能到达。在自己周围发生的事情总有原因。冥冥之中这样的结果似乎已经形成。而谁又知道这样的结果后面不会有更加美丽的事物等待着?

  我相信着,在自己经过了许多后,梦想不再遥不可及。我相信着,在经历了许多后,自己长大着坚强着也完美着。

  我相信着自己。

  彩虹会在很近的将来出现。然后我会实现自己最初的梦想。

  2009年1月30日

  那天和朋友聊天说到梦想,我说我的梦想很白,赚足够的钱能让我一年去一趟东京就成。当然啦,如果还有剩的话就要拿去其他地方好好看下。好像金字塔啊马丘比丘啊罗马斗兽场啊帕特农神庙啊巴黎圣母院啊科隆教堂啊莫扎特家呀悉尼歌剧院什么的,转上地球一圈。

  总在追逐梦想的人生。这就是我的写照。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