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卡梅伦蜡像展出 布朗“缺席”杜莎夫人蜡像馆(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03日10:50
  “卡梅伦”对妻子的问候毫不动心?别担心,那仅是一座蜡像而已。(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英国“杜莎夫人”蜡像博物馆1日展出首相戴维·卡梅伦的蜡像。“第一夫人”萨曼莎盛赞蜡像逼真传神。

  “这令人吃惊,他看上去与真人无异,几乎完全一样,”萨曼莎说。

  萨曼莎相信,卡梅伦一定会喜欢这一作品。她站到“丈夫”身旁,供媒体记者拍摄“合影”。不过,她没有亲吻“丈夫”,声称怕给蜡像留下红唇印。

  法新社说,卡梅伦蜡像耗资15万英镑(约合22.5万美元),由一个20人小组完成。

  卡梅伦今年5月出任英国首相。按“杜莎夫人”蜡像馆“老规矩”,每名首相的蜡像都将在这里制作展出。不过,前首相戈登·布朗“缺席”其中。 蜡像馆老板爱德华·富勒解释说:“我们制作所有民选首相蜡像,戈登·布朗并非选举产生。”

  前首相托尼·布莱尔2007年辞去首相职务,布朗随后获工党领袖唯一候选人提名,接过首相一职。卡梅伦则经议会选举获胜后出任首相。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