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深圳华侨城游乐项目事故 > 10游乐项目事故消息

华侨城拟赔付每名死者62万 家属对赔偿金额存异议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03日14:25
  羊城晚报记者昨天(2日)获悉,东部华侨城拟赔偿“6·29事故”每位死者624000元,但是多名家属对该赔偿表示不能接受,而东部华侨城的投保保险公司针对此次事故中的6名死者已经支付给东部华侨城108万元赔偿。

  29岁湖南籍的东莞某学校校长吕娟在事故中当场死亡。昨晚9时许,记者联系到吕娟的妹妹,她讲述,昨日华侨城工作人员来到吕娟亲属居住的宾馆内,就赔偿事宜进行长时间的协商。根据深圳市的相关死亡赔偿标准,吕娟的亲属将会得到每月2600元、总共20年的赔偿金,金额为624000元。吕娟的妹妹说,吕娟是东莞一所英语培训学校的校长,学校有一定的规模,吕娟年薪在10万元以上,“我姐姐已经不在了,我们将会尽力争取,至少要让她的小孩以后的生活有保障,华侨城赔偿条件没有参考遇难者的工资标准”。吕娟的妹妹透露,近日,死者家属之间曾相互通电话,东莞三甲电子厂的遇难者陈光明的家属可能也将得到60多万的赔偿金,而陈光明家中有四个小孩需要照顾,其中最大的才九岁。最终,双方没能就赔偿金问题达成一致。

  另外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死者家属对记者表示,按照深圳市2009年的职工月平均工资3892元的标准赔偿,每位死者的赔偿金将达到93万元,而华侨城方面给予的赔偿却少了将近一半,因此难以接受。 记者李晓旭、蒋佳元、宋毅报道: (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