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福州一民房倒塌14人获救 已有3人死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07日00:13
7月6日深夜,消防人员在事故现场搜救被埋人员。 新华社记者张国俊摄
7月6日深夜,挖掘机在事故现场搜救被埋人员。 新华社记者张国俊摄

  中新网福州7月6日电 (张彩林 朱晓航)来自福州消防支队的最新消息,截至6日晚11时许,福州市城门下董村倒塌民房中已有14人获救,并有3人死亡。

  6日下午6时20分许,福州市城门下董村有一处三层砖混结构的民房忽然倒塌,造成十余名人员被埋。事发后,福州消防支队立即派出7个中队的14辆消防车、100多名消防官兵携带生命探测救援设备,以及搜救犬队赶赴现场搜救。

  目前,该民房倒塌的原因仍在调查中,当地消防官兵仍在全力搜救其他被埋人员。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