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一夫妻离婚后不愿搬走 被判家中建“隔离墙”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7月07日11:28
内查玛(上)和皮恩切斯·戈尔德(下)
内查玛(上)和皮恩切斯·戈尔德(下)

  本报讯 据报道,美国纽约市50多岁的内查玛和皮恩切斯·戈尔德夫妇自从向法庭提出离婚后,由于2人都不愿从共同居住多年的房屋搬走,这场离婚大战陷入了僵局。日前,法官竟做出一个离谱的判决——命令他们在家中搭建起一道“离婚隔离墙”,把彼此彻底隔离开来。

   据报道,现年50多岁的内查玛和皮恩切斯·戈尔德是美国纽约市一对夫妇,二人结婚已经21年,并生有5个孩子。一家人本来住在一套纽约市威廉斯伯格地区一套3000多平方英尺的维多利亚风格豪宅中,生活融洽。但随着时间推移,近年来夫妇俩的感情渐渐出现了裂痕,而且越来越大,最终皮恩切斯和内查玛夫妇向纽约布鲁克林地区法庭正式提出了离婚。

   在大多数离婚案中,离婚夫妇通常会将双方共同居住的房屋卖掉并分割财产,然后分道扬镳。但是,由于丈夫皮恩切斯和妻子内查玛都非常喜欢共同居住多年的豪宅,因此谁也不愿搬走。5月18日,妻子内查玛通过她的离婚律师向法庭提出,要求丈夫皮恩切斯从家里搬出去,从而让她可以在离婚后独自住在目前的家中。但这一要求却遭到丈夫皮恩切斯断然拒绝。

   由于皮恩切斯和内查玛夫妇双方都拒绝从家中搬走,导致这场离婚大战陷入了僵局,而审理此案的法官埃里克·普鲁斯也感到精疲力竭。7月1日,不堪烦扰的埃里克·普鲁斯法官竟做出一个令人目瞪口呆的判决——命令皮恩切斯和内查玛夫妇在家中用水泥、砖块或者木板搭建起一道“离婚隔离墙”,把彼此彻底隔离开来!法官称,皮恩切斯和内查玛夫妇将有2个星期时间讨论如何修建这道“离婚隔离墙”,否则法庭将替他们做出最终决定。

   在法庭的施压之下,皮恩切斯和内查玛夫妇俩已经商讨出“离婚隔离墙”的建造草案。按照丈夫皮恩切斯目前的初步计划,一旦“隔离墙”修建完毕,他的妻子内查玛和孩子将继续留在其目前住的房间里,并将得到另外700多平方英尺的居住面积,因为所有子女将和妻子内查玛一起住。与此同时,丈夫皮恩切斯将独自一人住在“隔离墙”另一边的豪宅里,但居住面积将会小许多。

   不过,目前皮恩切斯和内查玛夫妇尚不知道如何用“隔离墙”来分割楼梯、厕所、浴室、厨房等这些公共生活区间,也不清楚这道“隔离墙”将采用何种形式修建,因为法官并未具体指定“隔离墙”的修建材料。

(责任编辑:news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