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114元尿布要669元运费 高额运费雷倒网友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7月07日13:14
  一包日本原装花王婴儿尿布订购价114元,可从日本发货到武汉则要669元!昨日,在国内最大日本消费品的购物平台——“淘日本”网站上,原本被日本原装产品吸引过去的用户,却被“看不懂”的运费吓退了。

  记者了解,“淘日本”是由阿里巴巴日本联手淘宝,商品包括食品、化妆品、电子产品等,有的名牌商品比国内便宜,一款BURBERRY手提包仅要2000元。

  从6月1日上线起,最引起争议却是高额的运费。不少产品出现了价值和运费“倒挂”的局面。一瓶1800ml 清酒卖价124元,运费却要402元;一个抱枕报价177元,运费却要200元……

  邮费为什么会这么贵?据了解,“淘日本”商品的物流费用包含了日本国内的物流费(日本供应商到仓库)、仓库管理费(货物检查和再包装)、国际物流保险费(万一丢失客户可以得到赔偿)、国际运费(从日本仓库到中国)、个人进口通关代报关费用,以及国内的配送费。

  武汉网友在百度等论坛上发帖感叹,网上淘日货,划不来啊!(记者 左洋)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