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2010江西旅游创意奖揭晓

来源:大江网
2010年07月07日15:34

  大江网讯 李少豪、记者张愉报道:7月7日,2010江西旅游创意奖评选颁奖典礼在南昌举行。8个江西旅游特别创意奖、10个江西旅游最佳创意奖、10个江西旅游优秀创意奖和16个江西旅游创意奖花落各家。大江网记者获悉,下一步,江西省还将拿出100万元征集优秀的旅游创意项目。

  江西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刘上洋,副省长史文清出席典礼并颁奖。史文清在颁奖典礼上致辞。大江网对颁奖盛况进行了图文直播。

  受省委书记苏荣、省长吴新雄的委托,史文清代表省委、省政府向获奖单位表示热烈祝贺。对媒体的倾力支持和协同配合,对专家的公正评判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江西旅游创意奖评选活动旨在以创意为本,借媒体发力,集中展示旅游创意的丰硕成果,着力营造创新的浓厚氛围,引导和鼓励全社会深入探求加快旅游产业发展的新途径。他表示,伴随着江西旅游业的快速发展,创意传奇持续演绎、精彩纷呈。江西旅游产业的发展需要生气勃勃的创意力作,更需要脱俗超群的创意人才。我们坚信,随着江西旅游创意文化的不断丰富,旅游创意水平的不断提高,江西旅游产业发展的波澜一定会更加壮阔,旅游产业大省建设的目标一定会早日实现。

  2010江西旅游创意奖评选活动由江西省委宣传部、省旅游局主办,大江网作为网络支持媒体参与评选活动。

  据悉,自评选活动启动以来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全省旅游行业的热烈响应,活动共收到旅游创意参评项目185个,经过初评、公众投票、专家评审、网络公示,评选出“全力推进旅游产业大省建设,实现全省旅游产业转型升级”等江西旅游特别创意奖8个,“风云再现——井冈山斗争全景画声光电演示馆”等江西旅游最佳创意奖10个,“青花瓷上的韵律——景德镇瓷乐器演奏”等江西旅游优秀创意奖10个,“山水婺源,古村焕彩——婺源古村落保护与开发走可持续发展之路”等江西旅游创意奖16个。

(责任编辑:赵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