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来京探亲6岁儿童被撞身亡 奶奶目睹事件经过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08日03:10
  本报讯 (实习记者韩大鹏)昨晚,海淀区建材城西路与育新花园西路交叉口处,一名年仅6岁的男童在过街时被重型卡车撞倒,当场身亡。男童的奶奶亲眼目睹事件经过,家人悲痛欲绝。目前,肇事司机已被警方带走调查。

  目击者李先生说,昨晚6点左右,一名老妇右手抱着一个婴儿,左手领着一名男童,由北向南步行过街,“当时是绿灯,那个小男孩挣脱后就往前跑。”此时,一辆重型卡车由南向东拐弯,卡车的左前保险杠将男童撞倒,并从其身上碾过,卡车在距离路口十余米处停下。

  李先生说,事发时,老妇离男童仅三四米距离,见男童倒地不起,老妇立刻快步上前,“扑通”一声跪在了男童身旁,失声痛哭不已。但另有目击者称,事发时,东西方向为绿灯,卡车是由西向东行驶,并撞倒了正在闯红灯的男童。

  昨晚8点,死者已被救护车运离现场,男童的奶奶和父亲抱在一起失声痛哭,全家人悲痛欲绝。据男童的叔叔介绍,该男童现年6岁,江西南昌人,此前一直就读于南昌某幼儿园,上周才被接到北京游玩,男童平日活泼好动。事发前,奶奶曾带他前往附近浴场洗澡,回来时不料遭此横祸,而事发地点距离他家仅半分钟路程。

  现场交警表示,路口附近的一个摄像头可能记录了事件经过,肇事车辆是否闯灯需调取录像查看。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