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费城:游船被撞沉 2人下落不明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08日11:48
  新华网华盛顿7月7日电(记者 王丰丰 杜静)美国一艘载有37人的游船7日下午在东北部宾夕法尼亚州费城一条河流上被一艘驳船撞沉,其中35人被救援人员救起,2人下落不明。

  被撞沉的这艘船是一种被称为“鸭子船”的两栖游船,在美国多个城市都能见到。费城警方说,这艘游船当天14时40分许在费城佩恩码头附近下水进入特拉华河,随后因船上起火停船,一艘驳船闪避不及撞上游船,游船随即沉没。

  游船沉没后,海岸警卫队、海军特种部队及水警等部门马上展开联合营救行动,救起35人,但一名16岁女孩和一名20岁男子失踪。10名受伤乘客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据被救起的乘客说,当时游船的引擎出了问题,正在等待救援,但就在此时,那艘驳船撞了上来。

  据当地媒体报道,船上乘客至少有4人来自匈牙利。费城警方仍在搜寻失踪者。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