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格尔木强降雨引发洪灾 总后青藏兵站部官兵抢险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08日19:06
  中新网格尔木7月8日电 (樊厚东 何勇民)连日来,格尔木遭遇强降雨天气,格尔木河上游水库水位超过警戒线,并继续上升,形势相当严峻。开闸泄洪后,格尔木河多处河堤出现险情,严重危及驻地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总后青藏兵站部8日再次出动1100名官兵,全力投入抗洪抢险。

  接到汛情报告后,青藏兵站部迅速从所属汽车部队、通信部队紧急抽调1100名官兵、40台车辆组成抗洪抢险分队,火速奔赴格尔木河展开抢险工作。广大官兵弘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忍耐、特别能战斗”的精神,装填沙石,搬运麻袋,加固河堤。

  哪里有险情,哪里就有部队官兵的身影。他们坚持站排头、打头阵、挑重担,不畏艰险,不怕疲劳,连续奋战10多个小时,修护加固河堤4500多米。

  据悉,该部已出动官兵1400多人、车辆70多台,抢修加固河堤5500余米,紧急转运群众1000多名,确保了驻地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目前,该部各项防汛应急抢险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