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沪市首份半年报亮相 王亚伟加仓乐凯胶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14日11:31
  乐凯胶片半年报昨晚亮相,这是沪市首份披露的半年报。乐凯胶片半年报显示,公司今年上半年利润同比上升近6成,而王亚伟掌控的华夏系基金的加仓尤其引人注目。

  业绩方面,乐凯胶片今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3.56亿元,同比上升8.73%,完成年度计划的45.88%;利润总额98.42万元,同比上升57.37%,完成年度计划的10.94%;净利润-59.36万元,同比减亏75.67万元。

  大股东方面,乐凯胶片今年上半年遭第二大股东减持逾1500万股。但同时,王亚伟掌舵的华夏大盘、华夏策略基金对乐凯胶片进行了加仓,这是王亚伟在去年连续减持该股后首次逆向操作。截至报告期末,华夏大盘持有15808926股,持股比例4.622%,华夏策略持有6069572股,持股比例1.775%。(记者 胡希 实习记者 石洪波) (来源:成都晚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