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州亚运“亚洲之路”宣传特装车驶入惠州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14日17:20
  中新网惠州7月14日电 (康孝娟 赖晓晓 黄济舟)为宣传第16届广州亚运而行径了中东亚六国21个城市的“亚洲之路”陆上丝绸之路宣传车7月14日开赴惠州,为正在惠州举办的广东省运会加油喝彩。

  此次驶入惠州的16辆车统一“着装“,喷有亚运会徽、吉祥物和“亚洲之路”标志,全部是参加过陆上宣传“亚洲之路”的典藏特装车,行驶了1万多公里,途径蒙古、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等国,重新探访古丝绸之路上的重要古城,传递亚运精神和世界文明。

  惠州此间正在举办广东省第13届运动会,“亚洲之路”车队的40余名志愿者和媒体记者专程来到惠州,参观了惠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跳水馆和游泳馆等省运会场馆。

  该车队指挥袁健雄说,没想到惠州作为一个地级市拥有这样高档次的体育场馆设施,完全有能力承办大型体育赛事。虽然此次惠州没有承办亚运会赛事,但省运会的举办,为亚运做了很好的铺垫。

  袁健雄告诉记者,通常大型比赛之后,场馆都将成为当地的一个负担,但惠州想的比较细致,所有场馆都做好了安排。

  据亚组委市场开发部处长余小波介绍,“亚洲之路“车队的最后一站就是惠州,这批车辆都是最后一次公开亮相,本月18日将在广州公开拍卖,所得款项将用于广州亚运会和亚残会。典藏车可以获得亚运车证,竞得者亚运会期间在广州市内任何地点行驶,不受相关限制。完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