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烟草局副局长张辉:充分发挥卷烟打假保障作用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0年07月15日14:25
  日前,国家烟草专卖局副局长张辉在广东烟草调研指导工作。其间,张辉看望了广东省烟草专卖局和广州市烟草专卖局两级打假机动队,先后听取了广东省局(公司)、广州市局(公司)、广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工作汇报,并考察了珠江城建设工地及广州生产基地建设情况。

  张辉对广东省局(公司)今年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张辉指出,广东省局(公司)认真贯彻国家局党组提出的“卷烟上水平”战略任务要求,为实现“卷烟上水平”开展了切实有效的工作。特别是在卷烟打假方面,针对广东去年年底出现的制假售假严峻形势,采取积极的措施,利用超常规的方式,取得了明显成果,有力地促进了生产经营,保障了“卷烟上水平”工作。

  对于广东省局(公司)下一步的工作,张辉提出五点要求:一要结合推进“卷烟上水平”的战略任务,毫不松懈,扩大战果,继续做好卷烟打假工作。二要继续加强全省卷烟打假工作的组织力量,加大对重点地区的打击力度不放松。三要加强队伍建设,通过加强队伍管理和队伍培训提升战斗力,充分发挥机动队的作用。四要加强市场监管,进一步净化卷烟零售市场,为广东的“卷烟上水平”和生产经营提供有力的支撑和良好的市场环境。五要加强内部管理监督,推进办事公开、民主管理工作,规范生产经营行为。

  在察看了广州生产基地建设情况后,张辉对广东中烟近年来的改革发展成就表示肯定。张辉指出,广东中烟的改革发展不断深化,不断推进,在行业中的形象不断提升,技术水平不断进步,成功研制出中式卷烟的高端代表品牌“双喜”(典藏逸品)。“双喜”品牌的发展规划,准确领会了“卷烟上水平”发展战略的实质,站得高,望得远,谋得深,对其发展目标的实现充满信心。

  张辉要求,在下一步发展工作中,广东中烟一要紧紧抓住“卷烟上水平”的发展契机,大力推进“双喜”品牌的发展目标,实现广东中烟新一轮的发展,取得更大的成绩。二要突破高端,培育引领高端的产品,尤其是以“双喜”(典藏逸品)为代表的高端卷烟要实现销量和覆盖面的重大突破,成为引领行业中式卷烟的代表品牌。三要着力把广州生产基地打造成为最大、最强、最具特色的卷烟工厂,技改项目建设要具有最现代化的设计、最优工程质量、最规范的组织实施。

  国家局专卖监督管理司负责人随同调研。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