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保定特大制售假冒伪劣卷烟犯罪团伙9人被刑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4日18:15
  中新网保定6月4日电 (吕子豪 高欣华)4日下午,河北省保定市公安局“利剑行动”新闻发布会透露,该局与烟草专卖局联合行动,成功打掉了一特大制售假冒伪劣卷烟犯罪团伙,目前已抓获团伙成员9人,查扣总案值达150余万元的制烟设备及假冒伪劣卷烟和制烟用原辅原料。

  据介绍,6月1日至3日期间,保定市公安局治安支队与市烟草专卖局等相关部门配合,出动公安、烟草执法人员75人,在唐县对前期经营的一起制售假冒伪劣卷烟案进行了收网,行动期间清查制假窝点4处,查获制烟用卷接一体机一台(套)、卷烟包装机一台(套),大量卷烟及制烟用原辅材料,其中包括制作完成的烟支148万支、烟丝2765公斤、滤嘴棒147.6万支及盘纸、水松纸、锡铂纸、包装等辅助材料,另外还查获涉案车辆3台、笔记本电脑两台。

  同时,专案组民警分赴唐县、曲阳、定州等地,将涉案的犯罪嫌疑人陆春华、樊敏(该人系涉嫌诈骗的上网逃犯)等9人抓获归案。经讯问,9名犯罪嫌疑人对组织、参与制售假冒伪劣卷烟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9名犯罪嫌疑人已全部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