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超市违反禁令销售卷烟 烟草专卖局新官不问旧事

来源:大江网
2010年03月29日14:08

  《“大润发”超市公然违反禁令销售卷烟》追踪之二

    西湖区烟草专卖局:旧官悄然离去 新官不问旧事

    已发证不收回 持有效证不售烟

  大江网讯 记者辜正飞、实习生郭冬英报道:台资企业“大润发”超市购物广场公然违反国务院51号令销售的行为究竟是否涉嫌违规?烟草主管部门会对其采取何种措施?就这些问题,记者联系了南昌市西湖区烟草专卖局的熊辉副局长。

  熊副局长告诉记者,他是新调任的副局长,原来处理该情况的尤本彩副局长已经调任其他岗位。现在据他了解的情况是,西湖烟草专卖局已经禁止了大润发购物广场销售卷烟的行为,并定期派稽查人员对其经营场所进行检查。至于颁发给昆山润福商贸有限公司的《烟草专卖许可证》,因为还有一段时间就会过期,所以烟草部门暂时没有将《许可证》收回,静待其过期。

  昆山润福商贸有限公司申请烟草专卖许可证的地址和大润发购物广场的经营地址完全一致,经营场所的位置就在大润发超市扶梯处。这样的销售环境是否符合国务院禁令中的相关规定?如果符合,烟草部门为何会发证给昆山润福商贸有限公司?为何没到申请人现场去查看?证件是如何发放下去的?为何卷烟销售人员均为大润发购物广场工作人员的情况在多次检查中也未发现,还是未曾检查过?

  如果烟草部门认为该公司不属于国务院51条相关规定中调整的对象,允许昆山润福商贸有限公司在南昌大润发购物广场的扶梯处销售卷烟,但是又为何不供货给持有烟草专卖许可证的商家,而且明确表示将等待其烟草专卖许可证过期?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