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加拿大福建同乡会发起赈灾捐款 援助福建灾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16日15:29

福建同乡会呼吁民众向福建水患灾民伸出援手。(加拿大《环球华报》)

  中新网7月16日电 据加拿大《环球华报》报道,今年6月13日以来,福建省持续出现了特大暴雨,时间长、强度大、洪水量级高、灾情面积大,对福建省造成了重大损失。加拿大福建同乡联谊会近日发起赈济6.13水灾行动,并将于7月18日举办筹款活动。

  灾害无情,人间有爱。加拿大福建同乡联谊会定于7月18日举办免费BBQ联谊暨福建6.13水灾善款募集活动,呼吁每一位身在海外的祖国同胞(特别是福建同乡及其好友),能够积极行动起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精神,积极参与,踊跃捐款,帮助他们尽早渡过难关!

  时间:7月18日上午10:30至下午3:30,地点:北温 Cates Park(4108 Dollarton Highway North Vancouver)。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