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罗杰斯仍看好中国股票 称期货市场将成世界主导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19日09:47

  资料图:世界著名投资大师吉姆·罗杰斯 中新社发 梁永强 摄

  中新网7月19日电 据《香港商报》报道,国际著名投资大师吉姆·罗杰斯日前表示,未来看好中国股市,并说中国期货市场将成世界主导。罗杰斯表示全球金融危机犹存,未来看好中国股票。他表示中国的股票在多年之后仍然会保持强劲,他会不断地持有,或许多年之后,他的孩子也依然会继续持有。

  罗杰斯指出,目前中国已经拥有最大的商品交易所,现在大连的大豆期货交易已经超过了芝加哥市场。在过去的几年中,中国的期货市场发展迅速,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商品交易市场之一。随着更多期货品种的推出,中国期市必将成为世界的主导。罗杰斯认为目前中国的债券市场规模还不大,但是未来规模将会非常大。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