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首个社区矫正工作交接仪式举行 江西社区矫正进入实质操作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07月20日07:04
  本报吉安(江西)7月19日电记者黄辉今天上午,江西省吉安市吉州区司法局局长吴安虹从吉州区委常委、公安分局局长高国荣手中正式接过社区服刑人员名册等档案材料,标志着江西省社区矫正工作已进入实质性操作阶段。据悉,这也是江西省首个社区矫正工作交接仪式。

  今年1月,江西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试行社区矫正工作视频动员会议,明确从今年起在全省所有县(市、区)和907个乡镇(街道)试行社区矫正工作。

  江西省司法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吴志坚告诉记者,今年6月,省法院、省检察院、省公安厅和省司法厅会签下发了《关于认真做好社区服刑人员摸底交接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地于今年7月15日之前完成社区服刑人员的摸底排查工作,各试行单位从7月15日之后开始进行社区服刑人员的移送交接工作。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